中铁七局

石军伟组织召开龙郜佳苑项目前期策划末次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5 08: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7日,公司总经理石军伟到洛阳龙郜佳苑项目组织召开项目前期策划末次会议,公司前期策划小组成员、房建分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石军伟'...

  9月17日,公司总经理石军伟到洛阳龙郜佳苑项目组织召开项目前期策划末次会议,公司前期策划小组成员、房建分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石军伟对施工现场进行了详细的查看,对管理思路、经营思路等内容进行了梳理和指导。在会议室,与会人员对工程概况、党建规划、管理目标确定、总体实施方案策划、项目管理模式及作业层管理模式策划、成本管理策划、风险分析及应对措施策划、项目创优策划、科技研发策划和其他需要策划的内容进行了研究探讨。

  石军伟对主要施工方法、安全质量管理、施工进度计划和工期节点进行了施工部署和安排,对主要物资供应方案和资金计划安排内容进行梳理和确定,对二次经营策划及业主支付情况指出了针对性的建议。针对下一阶段的建设,石军伟要求,项目部要加强组织,采取有效措施,不等不靠,主动出击;要抓好安全质量、施工进度,打造工程项目亮点,树立企业形象;要创新项目管理模式,优化风险防控体系,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流程;抓住生产的同时,做好党建规划相关工作。

  龙郜佳苑是郜庄安置社区项目一期一标段,位于河南省洛阳市希望路与堤下路交叉口东南角,总建筑面积17.82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3.22万平方米,其中住宅楼21栋,临街商业楼3栋。项目中标后,相关征迁、施工设计图审核等工作同步进行,给项目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项目部参建人员,克服资金奇缺、材料价格上涨、大合同签订滞后等不利因素,不等不靠,抢抓时机,快速进入大干阶段。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