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检查指导公司广湛铁路项目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6 11: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5日,中铁七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中铁七局宣传部部长白松培带队到公司广湛铁路项目部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首先,'...

  9月25日,中铁七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中铁七局宣传部部长白松培带队到公司广湛铁路项目部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首先,在项目部建设的全国规模最大的智能化梁场,指导组详细了解了智慧工程指挥中心、党团活动室、心灵驿站、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党支部书记关于工程进展、施工重难点、制梁场的规模以及智能化梁场智能设备运用情况等方面的汇报。随后,在项目部会议室对项目部的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并召开了反馈会。

  在反馈会上,指导组对项目部整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给与了肯定,指出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情况、“三会一课”记录、“理想信念情怀 爱党爱国爱企”主题活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整改建议。白松培指出,广湛铁路项目部战线长、体量大、任务重,是重点项目,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更要进一步加强与生产相结合,促进项目的高质量运转;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宣贯是近期和下一个阶段的重点工作,项目部要将“七一”讲话精神结合现场实际学、反复学,并做好阶段性的总结、提炼。他要求,项目部要抓好“理想信念情怀 爱党爱国爱企”主题活动的落实;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党委工作部要加强对项目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提炼总结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的特色、亮点、好经验、好做法。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