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工经系统工作会顺利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30 17: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9日,公司工经系统工作会在机关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公司总工程师袁义华,公司工经部全体人员及24个项目工经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公司工经部部长主'...

  9月29日,公司工经系统工作会在机关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公司总工程师袁义华,公司工经部全体人员及24个项目工经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公司工经部部长主持。

  会议先由大冶、勐绿、应城、西平四个项目对财评审计、竣工审计的注意事项与对审技巧,项目经营理念等进行了交流分享。随后各项目工经负责人结合项目管理情况从劳务队伍管理、民工工资发放管理、劳务分包单价测算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会上,公司工经部就收入管理、成本管理、例外事项管理、劳务实名制管理、二次经营及清收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并提出工作要求。

  最后,公司总工程师袁义华从抓好收入管理和二次经营、夯实成本基础管理、强化减亏降亏治理能力、培育优质分包队伍、加强依法合规管理、加强人才建设等六个方面对大家进展指导和要求。(工程经济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