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石军伟到太原阳曲T2210-30土建工程项目指导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03 12: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日上午,公司总经理石军伟到太原阳曲阳凯赛生物科技PT2210-30土建工程项目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  在施工现场,石军'...

  10月2日上午,公司总经理石军伟到太原阳曲阳凯赛生物科技PT2210-30土建工程项目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

  在施工现场,石军伟对项目进行了详细查看,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现场管理提出要求,项目部要把施工期间设备投入及节点工期完成情况进行汇总,把设备工效进行量化,把楼板主梁钢筋悬空绑扎后期入模的工艺进行总结,形成成果以便类似项目借鉴;现场施工要严格做好安全管理,对塔吊使用、现场消防、交叉施工进行全面细致管控,确保施工安全。

  在施工现场的临时会议室,石军伟与项目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对项目部在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表示慰问。他指出,节日期间施工,在安全方面一定要注意细节,要把重要的风险源做好交底培训;要根据管理人员数量做好分工,不能分工过细,人人都要管安全,要实现施工、安全同时抓,两手硬,确保如期完成施工任务;项目部还要坚持标准化管理,不能让作业队的水平代表企业水平。他强调,要加强与业主的对接,要通过在建促经营,实现滚动经营;要重视人才培养,项目团队从炎帝大道转房建项目,管理跨度比较大,有利于人才培养。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