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师建军在川渝地区开展商务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03 17: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7日至29日,中铁七局总经理师建军在川渝地区密集开展商务活动,先后与西昆公司、中铁信托、中铁城投、中铁二院、中国铁路成都局主要领导举行会谈,'...

  9月27日至29日,中铁七局总经理师建军在川渝地区密集开展商务活动,先后与西昆公司、中铁信托、中铁城投、中铁二院、中国铁路成都局主要领导举行会谈,就重点项目建设、拓展多领域合作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师建军简要介绍了中铁七局发展近况及河南特大暴雨灾后抢险情况,重点介绍了川渝地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企业经营理念及发展思路,对各单位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与各单位在长期合作中建立了良好互信关系,契合度高、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信息共享,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集中优势资源,推动产融结合成势见效,为西南地区经济建设贡献更大七局力量。

  9月27日上午,西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文亚表示,中铁七局作为大型央企,拥有丰富铁路施工经验和良好铁路市场业绩,真诚期待双方密切协作,共同助力西南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9月27日下午,中铁信托总经理陈赤表示,中铁信托与中铁七局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在产、融、投及资产证券化等领域合作力度,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推动双方产融结合向纵深发展。

  9月28日上午,中铁城投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天德表示,作为中国中铁兄弟单位,长期以来,中铁城投与中铁七局协同共进,共拓市场,取得较好成绩,希望双方继续保持紧密沟通,加大合作力度,共同助力中国中铁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9月28日下午,中铁二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敏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紧抓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市场机遇,在重点项目开发、投融资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形成资源集聚效应,实现互利共赢。

  9月29日下午,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文芳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紧抓“十四五”期间西部铁路市场大发展契机,发挥各自优势,互补互促,在铁路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共同服务国家战略需要。

  中铁七局总会计师王恺、副总经理史垚分别参加会谈。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