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刘培峰一行到西康高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并慰问一线建设者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11 10: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培峰到西康高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慰问参与“9.28”西康铁路抢险的职民工及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建设者。公司副'...

  10月1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培峰到西康高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慰问参与“9.28”西康铁路抢险的职民工及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建设者。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志跃,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社利参加检查。

  刘培峰一行查看了项目工区驻地建设、员工生活、施工生产等情况,向国庆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

  在施工条件艰苦的五工区九天山隧道2#斜井施工现场,刘培峰听取了项目整体施工进展情况,对项目职工精神面貌给予了肯定。在工区驻地,刘培峰与该项目职工进行了亲切的交谈,看望并慰问了“9.28”西康铁路抢险一线职民工,对大家主动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企业形象的意识给予了表扬。

  针对项目当前和下一步工作,刘培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科学管理,主动出击,安全高效推动施工有序进展,在全标段展示七局形象与能力;二是抓牢抓实施工安全管理和近期防洪防汛工作;三是积极主动建立良好企地关系,推动施工高效开展,展示企业品牌形象;四是做好员工管理培养工作,确保员工生活快乐,工作有收获。

党委工作部 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