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光谷数字园项目开展“赓续百年初心,重走革命之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11 15: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光谷数字园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赓续百年初心,重走革命'...

  为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光谷数字园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赓续百年初心,重走革命之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10月9日上午,项目部组织集体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学习了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并进行讨论和交流。10月10日上午,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到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和辛亥革命博物馆,瞻仰革命遗址,寄托对革命先辈的追思。参观过程中,通过展示的实物和影视资料了解辛亥革命的发展历程,重温了从晚清民族危机、甲午战败、辛亥革命、开创共和新纪元等近30年的历史巨变,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相片,一个个令人敬佩的画面,一段段感人动人的故事,让大家的内心都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感受到清朝末年中国人民被压迫的苦难和无奈,感受到先进爱国人士愤慨救国、慷慨就义的决心,感受到中国一步一个血印崛起的历史趋势。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牢记历史、奋发拼搏,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现代化工程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雷韬)

观看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骆馨怡摄)

参观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骆馨怡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