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牛学忠到开封马家河综合治理项目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11 17: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1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牛学忠到开封马家河综合治理铁路防护工程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牛学忠听取了现场施工推进情况,了解了当前'...

  10月11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牛学忠到开封马家河综合治理铁路防护工程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牛学忠听取了现场施工推进情况,了解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牛学忠要求,项目部要全面落实上级领导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在保证人身安全的同时,确保施工工作有序推进;要保证园路施工质量,做好两侧排水的细节工作,做好隐蔽工程的过程签证工作,保障资金快速回笼。他强调,项目党支部要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保障职民工工资发放,让每一位施工人员没有后顾之忧,能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抢险工作中,确保顺利完成目标任务。

  据悉,该项目施工内容包括临近铁路护岸工程,主园路、次园路及园路附属工程,马家河北支渠防护结构,2个连通水渠,防渗墙、通讯工程等。目前,项目部全体员工正以“百米冲刺”的决战决胜的信心,采取过硬措施,迅速破解卡点,精准发力,抢推项目进度,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