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王有道到钦州港东线电化改造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28 17: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2日,公司总经理王有道到钦州港东线电化改造工程项目检查指导工作,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王有道一行首先查看了钦州港东线现场施工进'...

  10月22日,公司总经理王有道到钦州港东线电化改造工程项目检查指导工作,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王有道一行首先查看了钦州港东线现场施工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工程进度、经营状况、安全质量等情况的汇报。他强调,钦州港东线电化改造项目正处在质量验收的关键时期,项目部务必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抓好工程质量,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有道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抓安全生产,始终把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全力确保生产安全;二是强化效益管理,充分发挥各部门管理职能,加强成本管控,抓好二次经营,提升项目盈利能力;三是实现滚动开发,不断加深与业主和地方单位的沟通交流,加强信息共享,努力拓展合作领域;四是做好阶段总结,项目部要针对专业的特点,认真总结施工中的管理方法、经验,为新项目做好技术储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