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副总经理、陕西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指挥长詹浩伟到西康高铁项目检查指导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01 10: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9日,中铁七局集团副总经理、陕西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指挥长詹浩伟到西康高铁项目,就现场施工安全质量管理与施工进度进行检查指导。  詹浩伟来'...

  10月29日,中铁七局集团副总经理、陕西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指挥长詹浩伟到西康高铁项目,就现场施工安全质量管理与施工进度进行检查指导。

  詹浩伟来到施工现场,听取了该项目负责人就现场安全质量、施工进度、工期安排、施工难点、文明施工等情况的详细汇报,对项目前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针对当前及下一步工作,詹浩伟指出:一是顶住压力,鼓足干劲,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二是要加强项目精细化和标准化管理,做好现场物资、设备管控工作,确保施工持续开展;三是注重人才梯队建设,培养专业扎实、能力强的年轻技术骨干,促进年轻技术团队成长、成才;四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项目对中铁七局的重要性,严格施工现场管控,切实实现提质增效;五是进一步加强企地共建,主动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展示企业形象与社会担当。

党委工作部 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