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总经理刘继文到重黔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01 15: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9日上午,公司总经理刘继文对重黔铁路项目进行检查指导,公司副总经理陪同检查。  刘继文先后对陈家院子隧道、白木沟特大桥、1号拌合站、钢构'...

  10月29日上午,公司总经理刘继文对重黔铁路项目进行检查指导,公司副总经理陪同检查。

  刘继文先后对陈家院子隧道、白木沟特大桥、1号拌合站、钢构厂、石梁河特大桥等工点进行视察。每到一处工点刘继文都对现场施工的工作情况、工程进度以及施工重难点等相关事宜作详细了解,并就存在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下午,重黔铁路项目部职工座谈会在项目会议室召开,刘继文首先对重黔项目全体职工长期以来坚持不懈、奋勇拼搏完成安全生产任务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就10月25日顺利迎接了国铁集团的红线检查、获得检查组及业主的正面评价表示祝贺。接着刘继文对二次经营工作做了强调,他指出二次经营工作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坚持收入是弹性的工作思路,项目部要定期召开二次经营会,梳理工作思路,推进工作进展。最后刘继文结合公司发展形势与职工进行交流,鼓励全体员工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张祥鑫)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