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牛学忠到华南片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01 15: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7日至30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牛学忠到华南片区珠海梅界西路、兴业快线、深圳小梅沙、广湛铁路、湛江坡头水厂等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座'...

  10月27日至30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牛学忠到华南片区珠海梅界西路、兴业快线、深圳小梅沙、广湛铁路、湛江坡头水厂等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牛学忠在各项目施工现场仔细听取了施工组织、质量管理等方面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安全生产、施工进度重难点工作进展情况,并现场指导项目施工过程中应注意的各类问题。

  牛学忠指出,要牢固树立“以快取胜”理念,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前提下,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开足马力,克服一切困难,强化责任担当,充实施工力量,大干快上,力保年度投资任务完成,为公司的“百亿产值”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牛学忠强调,要牢固树立“干最好、争第一、当标杆”理念,高标准、严要求打造出一批精品工程,以干好在建项目带动地区滚动开发,树立企业的良好形象。

  在座谈会上,牛学忠介绍了公司今年发展基本情况以及华南区域经营开发布局,并做出具体指示,一是要加快施工生产进度,提高产值,用成绩说话,要加强项目经营管理,做好项目成本分析,用数据说话,从而使项目健康良性发展,为区域滚动经营开发提供有力保障;二是要加强成本管理,牢固树立勤俭节约理念,加强成本过程管控,压缩一切不必要管理费用,提升项目盈利能力;三是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干部管理,要选拔出敢管理、敢担当、有能力、忠诚于岗位的优秀人才;四是要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理念,关心关爱职工,保证职工的工资正常发放,为职工生产生活创造优质条件,及时解决困难职工的后顾之忧,努力提高职工幸福感,获得感。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