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召开第一届“十大优秀青年”表彰大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01 17: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日下午2时,中铁七局四公司第一届“十大优秀青年”表彰大会在公司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龚上俸,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11月1日下午2时,中铁七局四公司第一届“十大优秀青年”表彰大会在公司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龚上俸,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春松,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出席会议,各项目部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参与本次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春松主持。

  会上,杜春松宣读了关于表彰中铁七局四公司“十大优秀青年”的决定,对夏旺等十位荣誉获得者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尤其是广大青年员工要认真学习“十大优秀青年”身上的求知、奉献、开拓、敬业精神,为公司早日成为中国中铁跨越型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贡献青春力量。

  龚上俸在随后的讲话中表示,召开本次表彰大会,就是要通过选树一批朝气蓬勃、昂扬向上、自信自强、奋发进取的青年榜样,进一步团结和凝聚起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也是公司贯彻落实“人才强企”战略,“识才聚才用才”的生动实践,对公司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龚上俸指出,当前中铁七局四公司五年发展规划基调已定,为建设中国中铁跨越型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必须要更多的青年人才扎根中铁七局四公司贡献聪明才智,公司各层面要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培养工作,主要体现在以下几点:一是要大力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坚决抵制不良风气滋长。二是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贯彻以人为本发展理念。三是要注重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人力资源整体水平。

  大会最后,龚上俸强调,员工不会做,是培养不够,员工不愿做,是激励不够,要求公司各级领导班子要加大员工的培养和激励力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