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坦桑尼亚伊林加称重站项目正式开通运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04 08: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10月31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承建的坦桑尼亚伊林加称重站正式开通运营。  该项目位于伊林加省,是坦桑尼亚首都多多马至伊林加公路沿线中'...

  

  当地时间10月31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承建的坦桑尼亚伊林加称重站正式开通运营。

  该项目位于伊林加省,是坦桑尼亚首都多多马至伊林加公路沿线中的新建静态称重站。施工内容主要包括800米引道、160米*35米停车场、住宿房4座、办公室1座、公共厕所1座、发电房1座以及静态称重站的采购和安装等。项目由非洲发展银行(AfDB)和日本国际协力机构(JICA)共同投资,为国家公路局直属管辖项目。

  自2018年开工以来,面对人员不足、征地拆迁、设计变更及疫情等多项难题,项目团队直面挑战,优化资源配置,强化与监理、业主及政府等多方部门的协调沟通,科学部署安排,紧抓工期节点,攻克技术难关,积极推动项目生产施工保质保量地进行,同时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持防疫生产两不误,有力地保障了各项生产目标的实现。

  据悉,该项目处于坦桑中部走廊经济带,是东非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有效缓解了各个既有静态称重站工作的压力,解决了因车辆称重引起的拥堵现象。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