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长沙机场大道荣获公路建设行业最高奖——李春奖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08 10: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4日,2020~2021年度(第二批)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获奖工程名单发布,公司参建的长沙机场大道项目榜上有名,这是公司首次主申报摘得此奖项,也是中铁七局首'...

  11月4日,2020~2021年度(第二批)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获奖工程名单发布,公司参建的长沙机场大道项目榜上有名,这是公司首次主申报摘得此奖项,也是中铁七局首次获得此奖项。

  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简称“李春奖”,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与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联合设立,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全国评比达标表彰保留的全国公路工程建设最高质量奖,也与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茅以升科学技术奖齐名的中国公路行业最高质量奖,在行业内具有示范引领作用。

  近年来,公司大力实施优质品牌战略,不断加强创优工作,强化质量管理水平提升。在项目实施中,从前期策划到设计定位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采用了大量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倡导通过创优工作,提高工程质量和技术水平,推动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应用,加强企业技术人才储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党委工作部 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