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举办2021年度人力资源管理业务培训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10 15: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人力资源系统管理水平,提高各项目业务经办人员工作能力,促进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不断规范,11月10日,公司举办了2021年度人力资源管理业务'...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人力资源系统管理水平,提高各项目业务经办人员工作能力,促进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不断规范,11月10日,公司举办了2021年度人力资源管理业务培训班。培训采用“现场+视频连线”的形式,来自48个项目的综合办公室、财务管理部业务经办人员及纪检监督员共190余人参加。

  结合当前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工作需要,此次培训内容主要涉及薪酬管理、社保管理、劳务用工管理、假期管理等方面。人力资源部分别就薪酬社保的法律法规和公司相关重要管理制度,各项目在劳务用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近期公司加强劳务用工管理的相关要求进行了细致解读;假期管理从保障员工身心健康角度出发,着重讲解了假期管理文件及与员工切身利益相关内容。同时,对近期中铁七局、公司印发的重要管理制度进行了进一步阐释,并针对各项目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业务经办人员履职尽责能力,促进了公司重要管理制度的宣传教育和贯彻落实,对进一步提升人力资源系统管理水平和业务人员综合素质,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党委工作部 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