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王珂平、师建军与中铁交投主要领导举行会谈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10 17: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8日,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师建军与中铁交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世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建光在南宁举行工作会谈,'...

  11月8日,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师建军与中铁交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世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建光在南宁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全面深化互信合作,共同推进华南市场经营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珂平简要介绍了中铁七局改革发展、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履行社会责任情况,对中铁交投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中铁交投是中国中铁高速公路板块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专业公司,投资项目运作经验丰富,具有良好的专业优势、产业优势、资源优势和区域优势,这些年积攒了很多好的市场经营和企业管理经验,非常值得中铁七局学习借鉴。希望下一步双方全面深化互信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开辟区域市场发展新局面,为中国中铁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师建军简要介绍了中铁七局在华南市场生产经营情况,对中铁交投在重点项目经营上给予的大力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中铁七局能在广西市场经营取得重大突破,得益于中铁交投长期以来在区域市场打下的良好基础;下一步,中铁七局将干好项目、树好信誉、创好品牌,全力支持中铁交投市场经营纵深发展,为打造中国中铁优质区域作出更大贡献。

  谭世军对王珂平、师建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中铁交投近期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对中铁七局在华南市场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中铁七局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华南区域市场基础好、基建体量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信息交流,共享优势资源,携手发挥中国中铁整体优势,共同把区域经营做实、做大、做强,助力中国中铁高质量发展。

  中铁七局副总经理史垚,总经理助理兼华南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经营处处长肖春文,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华南指挥部、中铁七局三公司、中铁七局四公司、中铁七局广州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