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决战决胜四季度】汉南项目部幸福河中桥空心板梁架设圆满完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15 09: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4日下午,随着幸福河中桥最后一片空心板梁顺利架设就位,汉南项目部坛山路幸福河中桥桥梁架设全部完成。  坛山路幸福河中桥位于TSK0+353处,桥'...

  11月14日下午,随着幸福河中桥最后一片空心板梁顺利架设就位,汉南项目部坛山路幸福河中桥桥梁架设全部完成。

  坛山路幸福河中桥位于TSK0+353处,桥梁为预应力混凝土空心板桥,桥梁长度为37米,宽度为25米,采用40片预制空心板梁拼装,每片空心板梁长15.94米,宽1.24米,高0.85米,最大自重为28.2吨。为保证桥梁架设工作安全有序进行,项目部多次对作业工人进行技术交底和安全教育培训,在架梁过程中,项目领导全程带班,并由专人对运梁车、起重车等反复检查测试,确保架梁任务顺利推进。

  下一步项目部将优质高效的完成桥面铺装、路面摊铺等施工任务,严格兑现下一工期节点,决战四季度。(魏家豪)

(11月14日,汉南项目部 幸福河中桥空心板梁架设圆满完成)(魏家豪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