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襄阳东站项目部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15 10: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3日,襄阳东站项目部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消防演练活动,项目部管理人员及施工队共20多名员工参加了演练。  演练开始前,项目安全总监为员工'...

  11月13日,襄阳东站项目部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消防演练活动,项目部管理人员及施工队共20多名员工参加了演练。

  演练开始前,项目安全总监为员工讲解了消防安全基本知识,针对防火及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实操示范,随后开展了演练。演练模拟着火时如何安全逃生、货物着火如何灭火。当现场工作人员发现火情后,迅速找到灭火器正确的对火源进行扑灭;遇见大范围着火时应用湿毛巾捂住口鼻、俯身跑动,迅速离开着火现场。活动过程进行井井有条,演练圆满结束。

  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项目员工的消防意识和在紧急情况下的自我防护能力和应变能力,进一步完善了项目消防应急预案。(杨牛津)

11.13襄阳东站项目部消防演练-杨牛津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