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督导中铁七局海外公司“决胜决战四季度”劳动竞赛检查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15 10: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2日上午,中铁七局工会副主席孙勇刚、工会工作部部长郑文峰等一行亲临公司本部召开了中铁七局督导海外公司“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检查会。'...

  11月12日上午,中铁七局工会副主席孙勇刚、工会工作部部长郑文峰等一行亲临公司本部召开了中铁七局督导海外公司“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检查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工会工作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海外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劳动竞赛期间对境外各地区各项目所做的工作措施进行汇报。督导组根据听取的汇报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一是把握两个导向。不断创新活动形式,确保竞赛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同步建立阶段通报机制,及时通报劳动竞赛开展情况;二是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在督导质量上下工夫,查漏补缺,选树先进典型,总结取得的经验做法和成效,让海外涌现出一批劳模和先进典型,从而来激发职工的参与性和热情。三是做好维稳及职工关怀工作。持续做好境外员工和家属关心关爱工作,精准为员工及员工家属办实事,要以劳动竞赛为契机,做到在管理上创新,形成上下联动的帮扶合力。切实解决境外员工及家属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

  海外公司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按下“快捷键”、跑出“加速度”,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号召全公司扎实推进四季度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全年全程精彩!

供稿:工会工作部 王璐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