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谢军到深圳妈湾跨海通道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15 20: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1日,公司总经理谢军到深圳妈湾跨海通道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在施工现场,谢军听取了该项目负责人对当前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环保、标准化施工'...

  11月11日,公司总经理谢军到深圳妈湾跨海通道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在施工现场,谢军听取了该项目负责人对当前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环保、标准化施工、“大干四季度”劳动竞赛推进等情况的汇报,并对照施工图纸详细了解了该项目当前路基土方回填、主体结构开挖等工程重难点。

  针对当前及下一步工作,谢军要求:一是认真落实项目剩余工程梳理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制约项目施工进度、产值的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纠偏措施,紧盯节点目标,确保年度产值顺利完成;二是严控安全质量风险,特别是临近岁末进入惯性事故高发期,全体管理人员要紧盯现场,杜绝惯性违章,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安全生产;三是加强成本管控,降本增效,提升项目管理水平,扎实推进双清工作,加快资金回笼,缓解资金压力;四是加强“两账制”管理,认真排查,积极和业主沟通,确保职民工工资能按时足额发放,做好年终维稳工作;五是对合作方要加强管控,严管厚爱,做好帮扶工作,达到共赢。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全体人员将统一思想认识,快速反应,定措施、重落实、保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信心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年度施工生产任务。

党委工作部 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