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谢军到杭州片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16 23: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3日至14日,公司总经理谢军到杭州片区部分在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谢军首先来到杭富车辆段项目,现场听取了该项目在工程进展、安全质量卡控、'...

  11月13日至14日,公司总经理谢军到杭州片区部分在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谢军首先来到杭富车辆段项目,现场听取了该项目在工程进展、安全质量卡控、文明施工等方面工作的汇报,重点查看了车辆段检修库和运用库施工,并进行指导。谢军指出,在开展“决战决胜四季度,确保年收超百亿”专项劳动竞赛活动的同时,要严格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时刻绷紧安全弦,抓细抓实各项安全控制措施。

  11月14日下午,在杭州地铁3号线12标项目施工现场,谢军实地了解了工留风井道路恢复及场地移交准备工作,查看了工业大学站附属基坑开挖及结构施工情况,在小和山折返线暗挖隧道二衬施工现场,与站点负责人及现场技术管理人员进行交谈,详细询问了目前存在的安全风险及工期等压力,对项目整体进展和标准化施工,谢军给予了充分肯定。

  针对项目当前施工情况,谢军着重就进度管理、安全质量管理、队伍建设等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小和山站后折返线暗挖隧道施工工期紧、任务重,要加大人员、机械设备的投入,守牢安全底线,按时完成工期目标;二是附属结构施工工作面广、存在交叉作业,安全风险系数高,要牢记红线意识,加强现场安全质量管控;三是要注重成本管控,严格材料管理、优化施工组织、合理调配机械设备;四是项目上下要团结一心,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切实提升项目整体战斗力和凝聚力。

党委工作部 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