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王有道到新伊高速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17 09: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3日,公司总经理王有道到新伊高速项目检查指导工作,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会上,王有道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施工进展、项目管理、人员'...

  11月13日,公司总经理王有道到新伊高速项目检查指导工作,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会上,王有道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施工进展、项目管理、人员配置等情况的汇报,对项目部目前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王有道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新伊项目是促进企业进一步拓展公路项目市场的战略性工程,也是助力企业积累公路项目施工管理经验的支撑性工程,要延续前期项目建设中好的作风,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二是技术先行。新伊高速项目涉及监控、通信、收费以及交安等多个专业,要充分发挥技术对施工生产的保障支撑作用,加快提高技术人员的综合素质,通过一个项目塑造一批优秀技术骨干;三是抓好科研。要结合生产实际,做好科技专项课题研究工作,不断提高项目的功能价值,为业主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四是价差调整。要充分研究合同,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基础资料,为后续项目材料价差的调整做好准备工作,争取更大的创效成果;五是人员管理。要增强成本意识,本着精干高效的原则,深入思考项目现有正式职工及劳务派遣的使用管理,切实提高管理效能,压减管理成本;六是做好总结。针对项目专业多的特点,认真总结各专业系统调试、EPC项目管理等方面良好经验,不断提高作为项目集成商的管理水平,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