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司各单位掀起“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热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17 09: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党委第一时间组织所属各单位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党委第一时间组织所属各单位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贯彻大热潮,引导全员把全会精神融入到项目的经营管理、施工生产中,勇毅前行、不懈奋斗。

  公司本部第一时间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效贯彻落实。

  郑州地铁6号线项目部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项目部青年职工认真学习并进行了热议、分享学习感悟。

  第八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公报解读,同时,将会议精神与“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相结合,为完成年度任务奠定思想基础。

  金义东综合监控项目部组织员工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通过中铁E通、QQ、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将全会公报进行转发,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南京地铁项目部在集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同时,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同步传达到施工现场,全面推动会议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见效,将精神转为大干的动力。

  郑州铁路局调度所大楼应急抢险及还建工程项目部第一时间组织员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应急抢险项目更优异、更高质量的完成不断努力奋斗。

  新伊高速项目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表示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在党的带领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勇前进,项目部全体人员要以实际行动为公司发展做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贡献。

  南宁地铁机电项目部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将全会精神与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重点工作相结合,不断固根基、扬优势、 补短板、强弱项,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佛山地铁项目部通过收看新闻发布会、会议公报等方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全会精神,大家深入思考并响应党中央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全会精神,做新时代建设的参与者和贡献者。

  人力资源管理中心通过集中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号召全员要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宁波地区工程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项目全体人员表示将从思想上坚定唯物史观和正确的党史观,持续掀起学党史、悟思想热潮,争取在个人岗位上夺取更大劳动成果,做出更大贡献。

  第六分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员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一场学习大热潮。与会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奋勇向前!

  钦州港项目部自上而下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识、统一行动,力争优质高效地完成本年度施工生产任务,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天津地铁4号线项目部组织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要求大家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做好项目各项工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