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17 14: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5日,中铁七局四公司党委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司党委书记龚上俸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公司在汉领导班子成'...

  11月15日,中铁七局四公司党委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司党委书记龚上俸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公司在汉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共32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艰辛探索、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揭示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精确提炼了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对全体党员全面完整准确认识党的历史、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正确方向,提供了有力的政治引领、思想引领、行动引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有利于引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坚定信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到“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认真领会到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历史决议》作为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公司两级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牢,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龚上俸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司两级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中铁七局党委部署要求,结合公司实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公司两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学在前、做表率,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读书班、“三会一课”等形式,带头传达学习,带头交流研讨,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指导工作实践。要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创新方式、注重实效、分步骤、立体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全公司党员干部群众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引导党员干部以学习《决议》为大纲,进一步抓住党史主题主线、理解党的重大历史结论,不断增强对党的理性认同,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全面对照全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把公司各方面工作举措抓得更实、抓出成效,推动公司广大员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积极投身于谱写公司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篇章的生动实践。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