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龚上俸到安徽合周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18 17: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7日,中铁七局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龚上俸到公司合周高速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在“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关键时期,龚上俸来到中铁七局'...

  11月17日,中铁七局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龚上俸到公司合周高速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在“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关键时期,龚上俸来到中铁七局四公司合周高速项目施工现场,察看了钢筋加工厂、混凝土拌合站、梁场及主体工程的建设情况,并对项目部前期跑步进场、迅速组织形成生产合力表示肯定。在会议室,龚上俸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经营管理、施工生产、安全质量、党建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提出了以下七点要求:一是项目要切实发挥群安员作用,严格落实股份公司《中国中铁群众保安全硬十条》文件要求,努力营造全员管安全,全员保安全的工作氛围,真正做到消除安全隐患。二是项目部要继承前期的优良风格,优化施工方案,合理配置资源,迅速形成大干快上的局面。三是项目团队要加强沟通,互相补台,形成合力。四是要加强协作队伍管理,与其建立命运共同体,管好用好协作队伍。五是要积极探索项目管理创新经营模式,破解项目管理难点。六是要有效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融合,助推项目施工生产。七是要切实关心员工的成长和发展,加强对人才的培养与推荐。(刘佳玲)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