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王珂平拜会内蒙古公投公司总经理刘学武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19 09: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6日,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在呼和浩特市拜会了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学武。双方就深化合作,服务自治区'...

  11月16日,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在呼和浩特市拜会了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学武。双方就深化合作,服务自治区交通建设,推进有关项目实施等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王珂平简要介绍了中铁七局近年来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党的建设以及干部成长等方面的情况,指出中铁七局在高速公路、铁路、地铁、市政等建设领域具有雄厚的实力,拥有良好的市场信誉。他强调内蒙古自治区营商环境优越,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下一步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自治区基础设施建设,为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刘学武对王珂平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投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内蒙古公投公司与中铁七局交流沟通不断加强,双方互信不断加深,中铁七局是中铁系统有实力、有信誉、有担当的重要成员,尤其在呼市地铁、京新高速公路等项目成绩斐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自治区经济发展作贡献。

  中铁七局总经理助理、北方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指挥长李俊清,中铁七局三公司和中铁七局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