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广东省铁投集团副总经理王维到广湛八标项目部开展“三位一体”检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19 16: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8日下午,广东省铁投中铁七局副总经理、防控办主任王维到广湛铁路八标项目部开展“三位一体”观摩检查,广湛公司、总包部、监理及广湛6个标段等'...

  11月18日下午,广东省铁投中铁七局副总经理、防控办主任王维到广湛铁路八标项目部开展“三位一体”观摩检查,广湛公司、总包部、监理及广湛6个标段等相关单位陪同。

  根据广东省铁投“三位一体”考核内容,王维一行对茂名制梁场智能钢筋加工场、箱梁预制场的加工区、作业区进行了观摩指导;对梁场农民工住地、食堂和项目员工宿舍的疫情防控措施,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进度等落实情况,详细进行对照检查。通过观摩检查,王维对广湛八标项目在疫情防控和各项管理指标方面,能够积极响应,严格落实,给予了很高评价。就下一步工作重点,王维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二是要严格精准,抓好各标段人员“一人一档”动态管理,不打折扣落实广东省政府、省铁投疫情防控措施;三是要持续推进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与地方政府沟通,抓紧完成防疫加强针的注射工作;四是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抓好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保证广湛铁路施工安全和人员健康。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