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19 18: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9日,公司党委在本部召开2021年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邀请河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郭献功教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和辅导。'...

  11月19日,公司党委在本部召开2021年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邀请河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郭献功教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和辅导。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党群部门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公司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了学习。公司党委书记牛学忠主持会议。

  郭献功教授从6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充分肯定了中央政治局一年工作,系统阐述了四个时期的重大成就,首次概括了理论创新的三次飞跃,深刻总结了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全面吹响了建设强国的前进号角,明确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郭献功总结,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上,公司党委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自觉,力求学深悟透。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全会精神的学习培训,推动贯彻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抓好全面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多种形式、多种载体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及时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积极营造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要迅速抓好落实,冲刺年度目标。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年底收官和明年开局紧密结合起来,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学用结合,全力完成好生产经营年度任务目标,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奋力冲刺,掀起大干高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