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刘继文到武宜高铁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5-05 16: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日,公司总经理刘继文到武宜高铁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公司副总经理卢军陪同。  刘继文分别到法官泉跨沪蓉高速公路大桥、柳家特大桥、宜昌北站、'...

  5月2日,公司总经理刘继文到武宜高铁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公司副总经理卢军陪同。

  刘继文分别到法官泉跨沪蓉高速公路大桥、柳家特大桥、宜昌北站、路基工程、长冲河大桥、丰宝山隧道、7号拌合站等已开工点进行了详细调研指导,对现场组织施工、安全生产等工作指导部署。同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刘继文强调,一是要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充分利用雨季来临前的黄金时间推动项目大干快上;二是要深入了解大商务管理,注重管理实效,挖掘成本要素,拓展二次经营,提升盈利目标;三是要抓好施工过程中交通安全、人身安全、隧道火工品使用安全以及超前隧道地质预报等各项安全管控工作;四是要做好防洪防汛工作,预案措施到位、应急储备到位、应急演练到位;五是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掌握项目各居住点以及人员动态信息,做好防疫检查,为项目快速推进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

  最后刘继文为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保证项目顺利推进的一线员工送上节日祝福,鼓励大家攻坚克难、大干快上,以永不懈怠的精神推进集团和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吴秋莲)

刘继文到武宜高铁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