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保密工作委员会召开2022年全体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5-10 18: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0日,公司保密工作委员会召开2022年全体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保密工作委员会主任杜春松主持会议,传达中铁七局有关保密工作文件精神,分析当'...

  5月10日,公司保密工作委员会召开2022年全体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保密工作委员会主任杜春松主持会议,传达中铁七局有关保密工作文件精神,分析当前公司保密工作形势并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强化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保密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做到警钟长鸣,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要强化职能配合,落实扎实举措,切实抓好定密管理、涉密人员管理、网络保密管理,形成“人人想保密、人人会保密”的良好局面,筑牢坚实保密防线;要强化指导监督,让所有干部职工知道保密监督、自觉接受监督,坚决消除侥幸心理,防止出现失泄密事件。

  会议还对保密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做了安排部署,营造全员学保密、懂保密、会保密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涉密人员保密意识和保密技能水平。公司保密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