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荣获2021年度陕西省建设系统劳动竞赛“优胜单位”称号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5-11 15: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0日上午,由陕西省建设工会主办的2022年陕西省建设系统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西安市高陵区成功举办。陕西省建设工会主席李幸、二级调研员荣益龙、'...

  5月10日上午,由陕西省建设工会主办的2022年陕西省建设系统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西安市高陵区成功举办。陕西省建设工会主席李幸、二级调研员荣益龙、二级调研员李棉香参加启动仪式。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李社利作为2021年度陕西省建设系统劳动竞赛“优胜单位”的获奖代表应邀参加活动,并在现场接受颁奖。

  启动仪式上,陕西省建设工会领导为荣获2021年度建设系统劳动竞赛优胜单位、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代表颁奖。授旗结束后,随着李幸主席的宣布,2022年度陕西省建设系统劳动竞赛正式拉开序幕。

  今年以来,公司紧密围绕企业全年经营生产目标任务,按季度、分阶段开展“抢抓一季度 实现开门红”“大干二季度 确保双过半”“奋战三季度 掀起攻坚潮”“决战四季度 冲刺总目标”劳动竞赛活动,通过加强竞赛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举措,加大奖励力度,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面营造“比业绩、比能效、比争先”的良好工作氛围,全员安全意识、质量意识、效益意识、创新意识、发展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增强,为实现劳动竞赛促经营、促安全、促质量、促生产、促效益、努力打造中铁七局标杆龙头企业和中国中铁王牌工程公司贡献源源动力。

党委工作部 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