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合新项目部首个承台开始施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5-16 16: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4日上午10时,合新铁路站前四标项目一分部跨307省道特大桥首个承台基坑正式开挖,标志着桥梁施工正式进入承台施工阶段。  自进入“施工季”'...

  

  5月14日上午10时,合新铁路站前四标项目一分部跨307省道特大桥首个承台基坑正式开挖,标志着桥梁施工正式进入承台施工阶段。

  自进入“施工季”以来,项目部先后完成了首桩开钻、1号拌和站及1号钢筋加工厂通过验收、首个CFG桩基施工,为项目建设的推进创造了有利条件。本次开挖的24号承台位于跨307省道特大桥,基坑深度为3米,长宽分别为4.8米和9.6米。首个承台的顺利开挖,是下部结构施工的良好开局,标志着项目的施工生产逐步展开,并将掀起新一轮大干热潮。(高雪珊)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