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郑州第二党支部党员积极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5-17 17: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郑州第二党支部党员实时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共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华诞。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支部党员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在居家办公的过程中,奋勇争先、比学赶超,通过电视、网络、学习平台等多种方式,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顾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跟党走、听党话的百年奋斗历程,并纷纷发表感言,吐露初心。

  青年党员谢文星说:“身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应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新时代青年要想为敢为、勤为善为,发扬青年人青春与活力,责任与担当,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以实干精神,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每件事,立足工程岗位,接续奋斗,在美好的青春年华里要展示出青年的朝气和活力!我也因身在中产置业这个央企大家庭而自豪,作为企业的青年职工,要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接过前辈的接力棒,发挥自身所长,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青年党员丁亦雄表示:“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青年团的奋斗历程,为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也对新时代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青春之朝气接续百年之荣光,传承五四精神,争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中铁青年。”

  青年党员王茜有感而发:“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成立的100周年,这100年来,我们无时无刻都在看到青少年的身影在祖国的背后茁壮的成长,而这背后的成长是为了能够将来在祖国中贡献出一份微薄的力量,正如少年强则祖国强。”(郭蕊)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