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日盛到南邓高速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5-18 15: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7日上午,河南交通投资集团董事长程日盛到中铁七局南阳至邓州高速公路项目部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南阳市副市长白红超,邓州市市委书记、市长'...

  5月17日上午,河南交通投资集团董事长程日盛到中铁七局南阳至邓州高速公路项目部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南阳市副市长白红超,邓州市市委书记、市长邓俊峰,南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柴均陪同。

程日盛(左三)听取项目负责人李全信介绍项目情况

  南邓高速项目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详细的汇报了项目概况、控制性工程、项目施工场站布置及前期工作整体进展情况以及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

  调研中,程日胜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明确时间节点,快速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通车,让人民群众早受益。

  南阳至邓州高速公路是《河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21—2035年)》规划路线之一,路线全长66.537公里,南邓高速1标项目线路全长33.6公里。项目的建成后,将二广高速与邓鄂高速连接起来,完善了区域路网结构,在河南省西南地区增加了一条出省通道,有利于加强豫西南和鄂西北地区的联系,促进豫鄂旅游综合开发,并且满足了邓州快速上高速公路的需求,推动了区域经济的发展。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