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召开大商务管理暨项目管理效益提升三年行动推进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5-18 17: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8日,公司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大商务管理暨项目管理效益提升三年行动推进会。公司副总经理、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项目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

  5月18日,公司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大商务管理暨项目管理效益提升三年行动推进会。公司副总经理、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项目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总经济师卢军主持。

  会上,商务管理部对公司前期大商务管理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大商务管理暨项目管理效益提升三年行动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各系统业务部门根据大商务管理职责分工,围绕自身责任工作目标,对各自系统推进落实大商务举措提出了意见建议。

  卢军在发言中强调,大商务管理是一项系统工作,要统筹好各方面要素,坚持以身作则的工作理念,有序推进;同时要抓好源头策划和过程管控,通过多方联动,进一步提升经济效益,实现大商务管理体系的各项目标要求。

  此次会议,旨在对公司前期大商务管理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回顾,并对下一步大商务管理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通过广泛交流和深入讨论,进一步就大商务管理工作过程中的重点推进事项进行梳理,明确工作方向和重点事项,确保后续工作高效推进。(商务管理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