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运营部实地考察郑州中央商务区D5地块样板间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5-19 11: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储备郑州中央商务区项目精装修的相关知识,做好精装修服务活动的预热准备工作,5月16日,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娟携运营部全员前往D5地块实'...

  为进一步储备郑州中央商务区项目精装修的相关知识,做好精装修服务活动的预热准备工作,5月16日,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娟携运营部全员前往D5地块实体样板间进行现场考察。

  

  李总与运营部一行深入D5地块E、F、G、H、I户型样板间,认真听取产品三部、设计成本部相关人员对样板间整体规划、建造和装修特色的介绍,了解每一处工艺细节。考察过程中,运营部人员认真记录、拍摄,就精装用材品牌性、装饰细节、居住舒适度、收纳功能、科技含量等多方面进行探讨,分析样板间各个功能区的优势及亮点,并从客户体验感出发,针对关注度高的玄关、厨房、卫生间、门窗等设计,发表各自见解。

  

  

  

  随后,大家来到D4地块,考察了A、B、C、C1、D户型,详细了解了毛坯房的交付标准、交付品质,加深了对项目产品的全面认识。

  

  

  从设计图纸上的精准线条,到眼见为实的空间典范,再到每个空间关于生活的具象理解,此次考察,使部门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公共空间及户内各部位的设计装修要点,提了升自身专业化水平,在接下来的精装修活动中,切实以高品质的服务,回应业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郭蕊)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