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谢军到西十高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5-20 18: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9日,公司总经理谢军到西十高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在项目现场,谢军先后检查了应急救援站、西岭隧道1号斜井、2号斜井、西岭隧道进口、骆驼巷'...

  5月19日,公司总经理谢军到西十高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在项目现场,谢军先后检查了应急救援站、西岭隧道1号斜井、2号斜井、西岭隧道进口、骆驼巷隧道出口等的施工情况,听取了该项目负责人对现场安全管控、质量卡控、地质围岩、文明施工等方面工作的汇报。

  针对当前施工开展,谢军要求,在临时性斜井和永久性斜井施工过程中做好成本控制。深入分析围岩节理情况,做好相应的设计变更,为项目二次经营做好前期工作。控制好初支平整度和混凝土回弹量,防止超挖超耗。优化洞口布置,加强加快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

  最后,谢军还围绕大商务管理、“大项目”体系建设等内容与项目人员进行了调研座谈。

党委工作部 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