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工会到合新铁路项目部开展慰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5-27 16: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5日,中铁七局工会副主席孙勇刚、工会工作部部长郑文峰到合新铁路项目部开展慰问调研。郑文峰一行视察了项目部党建活动室、1#综合厂区,了解了项'...

  5月25日,中铁七局工会副主席孙勇刚、工会工作部部长郑文峰到合新铁路项目部开展慰问调研。郑文峰一行视察了项目部党建活动室、1#综合厂区,了解了项目部驻地三工建设基本情况。

  26日,郑文峰组织召开了职工创效服务和维权服务调研座谈会,中铁七局指挥部书记曲伟明、项目部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上,郑文峰鼓励在场人员积极表达自己在工作创效和维权中的想法与感受,并充分倾听,为员工一一答疑解惑。

  郑文峰提出以下两点要求,一是基层工会组织应明确工会四大职能,即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坚持党建引领,扎实推进工作;明确工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实现工会的政治价值、社会价值、经济价值,尽可能把价值最大化。二是围绕如何干好工会工作,基层工会组织要结合实际做好创新创效行动,做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在劳动竞赛中发掘并推崇先进典型;重视民主管理、做到厂务公开、完善三工建设、组织建设,项目部要尽快成立工会组织;积极开展群安员活动、企地共建活动,为职工群众办实事。(高雪珊)

中铁七局工会到合新铁路项目部开展慰问调研(高雪珊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