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张志军到合新项目部检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5-27 16: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4日,公司执行总经理张志军在公司总工程师袁义华、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全面详细检查了合新项目的施工现场。在与中铁七局指挥部班子'...

  

  5月24日,公司执行总经理张志军在公司总工程师袁义华、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全面详细检查了合新项目的施工现场。在与中铁七局指挥部班子成员充分交换意见后,在项目部召开了现场施工推进会。

  会上,张志军对项目部建点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项目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干好合新铁路项目的重要意义,站稳上海铁路局的铁路市场;二是高度重视合新铁路高标准的管理模式,打造一支高铁施工高标准的管理团队;三是高度重视铁路信誉评价工作,为企业发展增强后劲;四是协调处理好项目部与局指挥部、监理、设计、业主、地方政府以及项目部各部门之间的关系;五是树立“有旗必扛,有奖必争”的信心和勇气,克服施工中的一切畏难情绪;六是安排专人负责解决制约现场施工的瓶颈问题,即施工便道、征地拆迁、三电迁改、路基填料、碎石供应、转体桥及系杆拱控制性工程等,快速形成大干局面。

  项目部党政负责人表示必将带领全体员工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形成大干快上良好局面。(高雪珊)

张志军到合新铁路项目部检查(柯俊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