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牛学忠到郑州地区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5-31 18: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30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牛学忠到郑州地区郑州市政控制节点05标项目部和新郑涉铁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就项目部施工进展、大商务管理体系落实'...

  5月30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牛学忠到郑州地区郑州市政控制节点05标项目部和新郑涉铁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就项目部施工进展、大商务管理体系落实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在地铁7号线白庙站地连墙施工现场,牛学忠指出,疫情防控时刻不能放松,按照地方政府、中铁七局、公司相关要求切实做好做实,同时强化安全质量管控,抓住有利时机,大干快上,为公司多创造价值。他强调,要全身心投入二次经营、变更索赔工作,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做好“精管、细算”,实现价值创造效、效益提升。针对年轻人才培养,他要求要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方式方法,尤其是地铁施工专业人才的培养要在施工过程中结合项目特点,在干中教,在干中学,通过轮岗等方式培养地铁各专业技术人才。

  在新郑涉铁项目施工现场,牛学忠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重点查看了莲花路进展情况,及茨山路系杆拱的施工情况,并就下步施工生产进行了安排布署。一是项目部要转变思路,克服困难,秉承公司“以快取胜”理念,抢抓莲花路的施工进展,确保在“七一”前顺利开通,保障现场安全度汛,为公司和项目树立形象,赢得荣誉;二是要维护好企地关系走可持续滚动开发的路线,利用当前有利条件,积极与业主沟通,力争把莲花路东延项目纳入新郑涉铁施工范围;三是要深入开展大商务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员对大商务管理的认识,树立“人人关心商务、人人重视商务、人人都是成本管理者、人人都是利润创造者”的意识;四是在加强安全质量管理、抢抓工期的同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措施,保障参建职民工的身心健康。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