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第九分公司成功举办“武汉北Ⅲ场改造工程安全杯”篮球友谊赛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01 12: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9日,公司第九分公司成功举办“武汉北III场改造工程安全杯”篮球友谊赛。武汉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夏文和相关领导,公司副总经理罗远平及相关单位'...

  5月29日,公司第九分公司成功举办“武汉北III场改造工程安全杯”篮球友谊赛。武汉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夏文和相关领导,公司副总经理罗远平及相关单位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通过巧妙配合,精彩抢断,不断攻防转换,潇洒利索的跳投,将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江岸机务队荣获冠军,武汉北车站荣获亚军,建设单位联队、江岸车辆段荣获季军。

  本次篮球友谊赛是武汉北III场扩能改造工程“三保一创”劳动竞赛活动的重要一环。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加强了建设单位与站区单位沟通联系,丰富了项目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激发了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确保劳动竞赛节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同时扩大了公司在武汉铁路集团的美誉度,为公司进一步开发武汉铁路市场创造良好环境。(第九分公司)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