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大商务管理丨公司到重点项目开展收支策划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01 12: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公司总经济师、副总经理高洪顺带队到化州市茗宏有限公司太阳能发电站工程项目部开展收支策划工作,并对大商务管理相关知识进行宣贯解读,公司商务'...

  近日,公司总经济师、副总经理高洪顺带队到化州市茗宏有限公司太阳能发电站工程项目部开展收支策划工作,并对大商务管理相关知识进行宣贯解读,公司商务管理部相关人员一同参加。

  会上,详细了解了项目概况、主要工程量、资金和工期安排等情况,对项目存在的工期、发电量、合同、市场、安全、税率、装机容量和资金等风险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应对措施,要求项目部要以大商务策划书为导向开展工作。随后在项目部开展了系统的大商务管理体系宣贯培训。

  针对项目下一步策划工作开展,高洪顺提出了六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提前做好项目商务策划书,认真排查项目部风险,制定风险卡控措施;二是提前倒排工期表,制定施组方案,做好方案比选;三是转变EPC项目部管理观念,实现项目管理降本增效;四是推行实名制管理,避免劳务纠纷;五是优化物资采购和劳务招标,降低建设成本;六是抓好项目实施过程中安全质量管理,实现安全质量目标。(化州太阳能发电站项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