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质量宣誓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02 09: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按照上级统一部署,6月1日上午9时,公司本部及各项目与股份公司以视频连线形式同步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郑俊卿及其他'...

  按照上级统一部署,6月1日上午9时,公司本部及各项目与股份公司以视频连线形式同步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郑俊卿及其他在郑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全体职工参加了宣誓活动。

  宣誓活动上,大家高举右手,紧握拳头,跟随股份公司副总裁马江黔共同作出了承诺,随后,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云发出“第一责任人安全倡议书”,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委会主任王珂平就安全生产发表重要讲话。宣誓活动结束后,公司举行了“安全生产月”主题横幅签名活动,公司领导带头在横幅上签名,亮态度,表决心,势必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通过此次安全质量宣誓活动,为公司全体员工敲响了警钟,公司将持之以恒的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开展“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八个一”行动,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织密施工生产“安全网”,为企业稳健发展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安全质量监察部、各基层单位)

南宁地铁项目

郑州地铁6号线项目

南京地铁项目

天津地铁4号线项目

贵阳地铁3号线项目

新伊高速公路项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