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二期项目主体封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02 10: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9日,西安公司承建的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项目1#、4#、6#楼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二期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茂名健'...

  

  5月29日,西安公司承建的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项目1#、4#、6#楼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二期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二期建设项目包含11座建筑物,总建筑面积106765平方米。施工内容包括了场平土石方工程,桩基础、基坑土石方工程、建筑主体及二次结构施工、装饰装修、防水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照明工程、消防工程、人防工程。截至目前,已顺利完成9座建筑物主体结构施工,2座建筑物的装饰装修。

  据了解,该项目自2021年6月开工建设以来,在克服疫情、高温、雨季、台风等重重困难下,项目建设团队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历时12个月顺利实现主体完工,为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