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沪渝蓉高铁龙泉河特大桥首个承台浇筑完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02 10: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历经11小时鏖战,6月1日上午11时,中铁七局沪渝蓉高铁龙泉河特大桥首个承台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该项目开启了从桩基础到下部结构的工序转换。  龙'...

  

  历经11小时鏖战,6月1日上午11时,中铁七局沪渝蓉高铁龙泉河特大桥首个承台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该项目开启了从桩基础到下部结构的工序转换。

  龙泉河特大桥跨越龙泉河及S276省道,主体位于丘间河谷地段,地势整体呈向柏临河倾斜,全长2205.98米,包含了本标段长度最长、跨度最大的连续梁,是本标段重点工程之一,施工难度大,安全质量管控要求高。本次浇筑的承台为24号墩连续梁边墩承台,尺寸13.1米×8.7米×3米,设计混凝土浇筑方量341.91立方米。

  为确保首个承台顺利浇筑,项目部一分部制定了专项浇筑方案和应急保障措施,现场实行24小时值班,安排专人盯控承台浇筑各个环节,有效控制了首个承台浇筑的安全质量。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