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长江沿岸铁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春山到武宜高铁项目检查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06 16: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日,长江沿岸铁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春山到沿江高铁项目检查工作。  马春山到丰宝山隧道进口、宜昌北站、跨沪蓉高速大桥等工'...

  6月2日,长江沿岸铁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春山到沿江高铁项目检查工作。

  马春山到丰宝山隧道进口、宜昌北站、跨沪蓉高速大桥等工点进行检查,听取了项目经理对各工点工程概况、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措施、工艺工法、现场文明施工等方面情况的汇报。他对现场施工进展和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给予肯定,并要求项目部要持续保持高质量、严要求的工作作风,抢抓一切有利时机,大干快上,加强项目各风险点的排查力度,消除一切安全隐患,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努力将武宜段打造成为沿江高铁示范段。最后,马春山向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员工送上了端午节祝福。(吴秋莲)

长江沿岸铁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春山到沿江高铁项目检查工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