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那兴项目兴街互通枢纽三角区桥梁工程顺利完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06 16: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毕,标志着兴街枢纽互通文麻高速封闭范围内的桥梁工程全部施工完成。  兴街枢纽互通涉及文麻高速封闭范围内(三'...

  6月2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毕,标志着兴街枢纽互通文麻高速封闭范围内的桥梁工程全部施工完成。

  兴街枢纽互通涉及文麻高速封闭范围内(三角区)现浇梁共有4联11跨,分别为E匝道桥2联7跨、C匝道2号桥1联3跨、Z匝道桥1联1跨,梁长合计200米,设计混凝土方量1503方,现浇梁体的梁高1.5米,底宽7.5米,顶宽10.5米,均采用满堂盘扣支架施工。

  自4月1日以来,文麻高速通车运营,不仅涉路施工手续流程繁杂,材料运输困难,而且保通施工安全风险极大,给施工进展造成了较大的阻碍,又因新冠疫情影响,频繁进出高速收费站防疫点,也给项目的施工组织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为顺利完成封闭范围内现浇箱梁的浇筑任务,项目部高度重视,紧盯生产安全和工期目标,提高现场人员安全意识、加强现场质量安全盯控力度,积极协调解决交叉施工问题,项目部在顺利推进施工生产的同时,从细从严保证了保通施工的质量和安全。

  现浇梁体施工的顺利完成,实现了项目节点工期目标,为后续施工提供了有利的保障!(李晨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