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07 10: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今天,我郑重宣誓!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我坚决做'...

  “今天,我郑重宣誓!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我坚决做到:遵守规章制度、遵守规范规程、遵守劳动纪律,不出事故、不出次品、不留隐患!我将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产品优质!”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日上午9时,公司机关及所属各单位通过视频连线与中国中铁、中铁七局各单位同步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安全质量宣誓,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宣誓仪式上,公司各单位线上还组织收听了陈云书记发布第一责任人安全倡议,集中进行了安全质量承诺签字。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培峰要求,一是全公司各级负责人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担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尊法、学法、守法,带头知责、明责、履责,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到肩上,以最严格的要求落实安全责任,以最有效的措施防范风险、整治隐患。二是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将安全生产稳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大的政治任务,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通过开展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的系列安全生产活动,广泛凝聚全公司安全发展共识、智慧和力量,助力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三是各级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重要举措,扎实开展“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强化《安全质量管理系统提升方案》稳步推进。各级党组织要带头响应和践行股份公司党委、股份公司开展的“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八个一”倡议号召,充分发挥引领保障作用,以务实举措防范和化解事故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工作部 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