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刘培峰拜会西安市鄠邑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汪国栋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07 18: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7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培峰拜会西安市鄠邑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汪国栋。双方围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品质提升,加强企地合作、实现共'...

  6月7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培峰拜会西安市鄠邑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汪国栋。双方围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品质提升,加强企地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等相关工作进行友好交流。

  刘培峰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属地贡献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刘培峰表示,中铁七局三公司作为中国中铁20强的实力央企,高度重视鄠邑区的市场发展,鄠邑区投资环境优越、市场空间大、发展前景广阔,愿充分发挥自身央企优势、专业优势、资源优势、属地优势,在鄠邑区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更多的参与到鄠邑区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中去,积极融入鄠邑发展战略,以实际行动助力诗画鄠邑、品质新区建设。

  汪国栋首先对刘培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鄠邑区的区位优势、产业定位和发展目标。他指出,近年来,鄠邑的发展完成了由“破局”到量变再到质变的跨越,品质新区建设将迎来从质变到裂变的快速发展阶段。鄠邑区一直在融入发展格局、优化区域统筹、提升城市能级上精准发力,全力建设东部新区,蓄能西部片区,激活中部城区。在发挥优势、丰富内涵上精准定位,让“投资兴业在鄠邑”“休闲旅游在鄠邑”“医养康养在鄠邑”“安居学研在鄠邑”成为响亮品牌。

  汪国栋表示,鄠邑区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品牌,全方位优化对外交通,形成东融主城区、北连秦创原、城乡一体、立体互联、高效便捷的现代综合大交通格局,深度融入西安半小时经济圈。汪国栋真诚希望中铁七局深耕鄠邑投资兴业,助力鄠邑高质量发展。

  鄠邑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欢,副总经理张志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党委工作部 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